早上八點半到台大附近的時候就被嚇到了...

那條不斷增加的人龍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崩潰)

從來沒有熱血到清早排隊的我,今天總算是見識到fans們的 () () 了!

然後我竟然連續誤認兩個人是阿雞...還好有先看清楚,不然上前搭話就糗了。

 

都有在創作的話、果然可以理解很多點()

其實我並不覺得我的更新速度有特別快呢,因為草稿都已經寫好了嘛。

個人的散文改得還會比小說要多次呢,

小說到第三校大概應該也許可能就差不多了吧。

(反正標準是到我滿意為止,像普匈第三章就因為真的PO太快所以又要微調兩個詞)

也得到了華盛頓的新資訊!(明明就是因為自己還沒查資料...

然後發現我想寫的真的也太多...因為想要描述出「真實」的感覺吧。

雖然架空歷史真的就是超複雜龐大的(我從沒想過要挑戰這種,阿雞妳是勇者!),

可是就算是學園架空,系列這麼多到底寫的完嗎...

噢我下週至少要更新兩章才有到表定進度的說!

 

十一點隊伍終於動了。

因為這次沒有特別執念的本子,所以就掃街式地逛。

雖然被說是理智派的,不過錢包還是噴了不少...

實在是太久沒來這種場合了,

結果大概就是因為我每每在一個攤位看很久,今天我們兩人只大概掃完三樓吧。

待會要去清點戰利品:p

免費拿到了CCC創作第四集倒是很開心!

挖到的寶其實也不少(PQ那本真的超棒!我好愛仿雜誌風格!),

應該可以成為激發靈感的重要來源:)

 

這次在場內看到好多超精緻的小說本,光是外表看起來就超有質感的啊!

(某次我去跟作者搭訕其實不是因為對內容有興趣,而是因為她的本實在長太美了)

單色系、簡約設計、部分膠膜,然後記得要有折口,否則書頁會自動翹起來。

而且總覺得跟漫畫本比起來,買小說本比較划算...

兩百多塊的預算可以塞到什麼六萬字之類的,劇情上可以比較有內容跟深度。

(對啦我承認我就是愛長篇幅^q^

還有啊、有些作者出的本好小一隻喔...原來這樣也行。

不過個人偏好A5大小的,假如以後可以出的話絕對要做得很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