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下午人就少多了,會場超開闊的!跟前一天相比簡直是天堂。

順利掃完了一樓的攤位,三樓又再度掃一次。

重點是,也跟友人那攤的老同學們相認了XD

 

昨天跟阿雞一起排隊時我就覺得某位coser應該是大豆(她高中時的暱稱),

咱們上演相看兩不厭,但是沒有相認...

結果今天在友人那攤終究還是遇到啦XD

果然是高一隔壁班的同學,更巧的是我高一同班的同學也有來!

結果就形成 高一同班*2、高一隔壁班*2、現在同班*3(有重複)的奇妙狀況...

我說這是同學會吧這?()

 

至於我跟阿雞果然已經是「歷史系病」重度患者了...

(職業病?不,這已經超出職業的等級了)

看人家的歷史向小說見本,居然都在注意隨頁註跟參考書目!!!

(而且還在人家攤位前討論起書目來了!)

我看我們倆個其實是M吧?就算來到會場也要跟報告與史料糾纏不清...

雖然說看到書目滿滿的中文書實在也放下了心,

所以我們寫小說就算沒去翻原文史料也是可以接受的吧?對吧...

 

發現284坐到信義很方便,但是走到華納就一點也不方便(崩潰)

總覺得信義區跟台北車站地下街,就是那種「連地圖也會失效」的地方!= ="

松壽松智松仁、新光A8A11台北101、華納還有世貿一二三...請讓普通人也能找到路好嗎?

我想,在這邊路是長在嘴上的...不然就憑第六感衝吧。

結果花太多時間找路以致錯過了七點多那場,於是逛街逛到九點多那場開始。

今天不太耗費體力,而且新光A11有沙發可坐,相當輕鬆愉快:)

至於國旗設計,不管到哪都引人注目啊(明明是妳病太重)

 

另外,發現了自己其實是隱藏版的吐嘈役吧?

(證據就是我一整篇都在自我吐嘈)

廉價的十七億、

(阿雞擁有三十四億,一個使用版一個收藏版,so有錢!(香君調

當丹麥變成黑麥、

(以此類推是否還有大麥小麥燒番麥?最後一個也許阿挪很樂意協助)

飛機上有蛇,so what?斃掉牠就好了嘛、

(因為我以為只有一條蛇...一點都不可怕啊)

中下階層的拉丁文文法太弱結果發展成法文(什麼「愛的語言」...),

還有電影預算全花在最後阿爾的好萊塢式主角威能上...

 

說到電影,真的從來沒看過這麼誇張的兼用卡!

直接用動畫內容根本就是為了提昇平均作畫水準跟拖時間的吧?

不然光是面對外星人的攻擊看是可以演多久...

算了,看在預算其實是花在贈品的小冊跟十七億吊飾的份上就原諒他們好了,

待會批萬漫吐見啾咪^_<

(開玩笑的啦,今天晚上其實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