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這裡是深夏(みなつ/Summer正職是忙碌的大學生。

2010年夏天正式開始同人創作,本站「深沁之夏」即為文章收藏閣&ACG相關閒聊區。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來訪須知:

觀迎留言或訂閱,這對深夏是很大的鼓勵!

留言跟建議部份,深夏只要看到就一定會回覆。連結可隨意牽走,假如願意告知一聲、有點交流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為了讓來訪者保持愉快,在這邊的重要前提是禮貌跟尊重管理者保有將其認定為不適當之留言隱藏之權利。若有明顯惡意攻擊或引戰傾向,則可能刪除之。

 

CP立場:

個人創作的CP部份原則上All BG,也有可能有性轉變成BG向的狀況,都會在文章開頭註明。

閱讀部份則是雜食性,較不喜APH的耀相關及露相關CP(露白除外),其他都不致被真正雷到,不過本命還是BG為尊重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請盡量避免做出其他向的過度發言。(是否過度則由管理者自主認定)

但深夏的文章內容不會只有愛情,友情、親人以及人物之間的互動也是構成真實生活的重要部份,所以出場人物通常都不會太少,很重視人物彼此的關係。

 

有關Axis powers ヘタリア(APH)

在避檢索部分,大致上遵循APH網路禮儀推廣(點我),會盡量以人名或愛稱取代國名。未定名角色部分,我會以國名為主要標準來私自設定。

雖然國擬人是個敏感題材,但如果能好好地把這部作品介紹給沒看過的人,個人覺得這也是很棒的一件事。因此寫作方向會傾向是「即使是沒看過原作的人也能安心閱讀」。

我也希望人物描寫得更加立體而真實,就像真正活在世上的人一樣。而且因為真實世界往往比小說還要離奇,所以搞不好就有哪個故事和你或你身旁的人有點類似也說不一定。到時候,希望這些故事可以多少為各位帶來一點希望及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