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這次沒有新文...orz

跟上次更新隔了好一陣子,或許也會有人發現我的回覆留言速度變慢了,噗浪也變得很少上。雖然本來對這裡的定位是放文的地方,不過因為這個月情況特殊,所以還是來聊聊近況好了。

 

總之就是在準備研究所推甄(一秒完結)

不過我實在是準備得有點匆促,雖然很早就決定大概要考哪些學校的什麼所了,不過卻遲遲沒有真的去查資料跟準備等等。加上這幾年推甄的時間不斷提早,一直到十月初的時候我才猛然驚覺:「下禮拜就報名截止了!而且還要準備備審資料啊啊啊啊--!」然後經歷了對心臟超級不好的一週。還好平時就有在準備自傳/簡歷/作品集等等,但竟然可以在一個週末拿到老師跟主管的推薦函,老實說這根本就是奇蹟。直到今天,總算是把最後一所學校的報名資料都送印了,明天就可以順利取件寄出去。

啊,順帶一提,我的備審資料跟本子一樣都是送到群富去印的。前兩所學校的時間特別趕,老闆娘本來還說不敢接這麼匆促的案子(畢竟資料有問題的話他們也賠不起,她這麼說),最後跟師傅討論的結果,還是讓我送印了。本來他們都希望能有一天的緩衝時間,但我是早上九點交稿、下午三點取件,創下了他們有史以來最匆促的一次紀錄...(在此提醒大家:不管是本子還是備審資料一定都要早點送印,不要跟我一樣賭機率,更不要欺負店家!不然檔案出問題的話真的是...TwT)

雖然是被老闆娘責備了好一陣(當然的嘛),不過我還是要大推群富!跟一般學校影印店的品質真的是天差地別!那天為了確保假如群富檔案出問題,還是有資料可以寄出,所以我也到學校影印店去印了一份備用本。結果不管是封面、裝訂、內頁用紙,群富的質感就硬是比人家好了40%!我朋友說她太遲鈍看不出來,但我覺得超明顯的--因為影印店是70磅的全白影印紙跟美術紙封面,但我在群富用的是250磅牛皮紙封面,80磅米色道林內頁,光是摸起來連我自己都很開心!而且重點是每本的單價根本就差不多XD

備審資料其實只是第一關而已。接下來還會陸續公布筆試名單跟口試名單,假如順利晉級的話(好像全國大賽或獵人試驗一樣XD),大概會到十一月初才能全部結束。到時候就等放榜了~~雖然在這段期間之內我真的是超想寫文的,剛剛還去學校圖書館查了一堆參考資料,不過可能還是沒辦法跟平常一樣更文吧。

然後關於CWT30(寒假場)的星辰二刷&預計新刊我也有初步計畫了,不過新刊的話,因為正式文稿只有第一章的部分(草稿倒是多得很...),所以還是等到順利寫出來再說吧。星辰的部分,等到推甄告一段落之後就來處理。應該不會太晚吧?離寒假還有一些時間,唔...總之我這個月可能不會太常出現在噗浪,卡瑪可能也要鎖起來了,省得它直直掉>< 但還是會關注部落格的,雖然回覆沒有像以前那樣即時,不過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

低調地在這邊更新一下:

我順利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囉!之後應該就可以順利更文沒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