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各位道個歉,這幾個月以來的更新頻率實在是...該去切腹的程度這樣^q^ 所以這次的遊記說什麼也要趕快寫下來!(不然接下來就遙遙無期了)

因為昨天看到拉拉桑的小鳥本1確定沒了,這麼一來我也就不用早起排隊搶本子了。實在是有點淡淡的哀桑...

十一點半到場的我應該算晚了吧,結果那時還是需要排隊入場。當時的雨也不大,整體來講沒有太大困擾。只是人潮洶湧到底該慶幸還是該嫌麻煩呢?

本來要幫友人CHICK買的L鼻的鄧瑞本「傾聽鳳凰之聲」隊伍實在是有點長,甚至到場外了,還要舉隊伍尾端牌的程度。一向不喜歡人多跟排隊的我當下決定待會再來,何況我明天也會去,兩天時間總不怕買不到。沒想到三點再去的時候--完售了啊啊啊!!!雖然CWT30會再二刷,不過確實是意料之外的狀況啊。

剛才是意外之一,意外之二則是沒見到小隱跟日日。兩次去攤位剛巧都撲空,後來三點多打給小隱發現她們已經離開會場了嗚嗚。這個真的蠻可惜的,畢竟我今天的私服其實有刻意模仿紐冰,就連腳上也換成的久違的白色長靴(只是這次出門後發現它真的已經不行了,於是就讓它壽終正寢去了...)以鯨組本出本的這場來講應該還算蠻有紀念意義的說。不過其實我的私服偶爾就會穿成那樣啦:白色雪紡紗洋裝(領口是蝴蝶結),外加深棕色荷葉邊西裝外套。所以說偶爾也是可以拿人物的服裝當作私服參考的~*(欸)

另外還有一個驚喜!在場上意外遇到APH版的版友渡小月(而且又是對方先認出我...我的認人能力大概也差到該去切腹了這樣^q^),還被問起普匈本會不會二刷。對不起我這就把文貼到板上去啊啊!而且我以為渡小月喜歡的是露普,我的本只是...呃...人情這樣(?) 沒想到她說她真的喜歡普匈!(整個又很想去切腹...)還正在意外的時候,突然想起她是黑貓的親友,然後黑貓本人就坐在隔壁啊!但不知為何就演變成兩位作者互相道歉的狀況...我的還有道理,因為我自己沒把資訊透明化,但黑貓則是因為我買了她的第一本本子(典芬本)而感到...或許覺得是黑歷史吧,但我真的覺得不錯啊。總之雖然相當不好意思,不過遇到她們對我來講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喔>//<

那麼下一篇是戰利品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遊記
    全站熱搜

    深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