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張本子合照(不含週邊)

L1150192.JPG  

分別是對岸天人組的APH合集1871,拉拉桑的小鳥本2,一樣是對岸的AYAKI的獨奧本,

第一次買的中立本,再刷的露白本,還有路德家生活週記之歐債危機w

首先來介紹相當期待的小鳥本2!有拉頁海報喔!

L1150138.JPG  

當初拿到電影試映會票(假的)的時候就覺得這超可愛的啦w

來看看卡司陣容吧~

L1150143.JPG  

年度最受矚目中二病電影。小少爺居然是跟班。

法叔:啊?坎城影展?你想都別想!

接下來是很美的眷頭彩頁!

L1150144.JPG  

L1150145.JPG  

第一篇是跟伊莉莎白的。果然是在回憶與現實中的拉鋸打轉。雖然這是普匈的常用梗,但要怎麼變化就要看作者功力了。超級愛這種好哥們的打招呼方式!但身旁的男性朋友都不太肯用拳頭跟我打招呼...(代表我真的嚐試過XD)一直都很喜歡身為女孩子的我,大概只有這個時候羨慕身為男性吧ˊ~ˋ

L1150139.JPG  

結尾有些淡淡的惆悵,但不到哀傷。有種"啊,就是這樣了吧"的感覺。跟情愛無關,看起來誰也沒有喜歡誰,只是...有點可惜,假如你不是女孩子就好了。不然我們應該可以繼續當好哥們吧。

  L1150146.JPG 

下一篇是跟小少爺的,篇幅也是全書最短的,只有四頁。

 L1150147.JPG  

阿普嘲笑貴族的音樂,卻又有點嘔氣為何他無法領會。雖然如此,他還是很努力地趕上了貴族的演奏會(而且還把這個當成決鬥)...書中的詮釋是"不想輸給他的對手"。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普奧,南轅北轍的兩個人,始終無法分出勝負,卻可能又在心底某處認同著也需要著這樣的對手。如果不是他的話,那麼這場比賽也就失去意義了--這樣的感覺。

L1150140.JPG  

接下來是跟弟弟的!

L1150148.JPG  

阿普撿到了一隻鳥。受了傷沒辦法飛翔的牠,身上似乎有一些自己的影子...接著時光回到從前。年幼的路德跟阿普聊著人類是否能飛翔的問題。1871年,在凡爾賽宮--

L1150141.JPG  

但很快地,迎接他的又像是從空中墜落一般疼痛。

L1150142.JPG  

最後鏡頭又回到一開始受傷的那隻鳥。受到細心包紮的牠,一定可以再次飛翔的吧。

接著是輕鬆的惡友篇!標題竟然叫做普魂!www 基本上是火鍋爭奪戰這樣,但既然是惡友,怎麼可能只是單純的爭奪戰呢~

L1150149.JPG  

黑分出現啦!!!wwwwwww

L1150150.JPG  

Free Talk+插花!是紐普啊啊啊www

L1150151.JPG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你把親父放哪去了w

L1150153.JPG  

阿普興致勃勃地跟親父討論未來的德意志。接著畫面一轉,小德意志跟著阿普一起去親父墳上獻花。他們所談論的那一天--應該就快來了吧。

L1150154.JPG  

最後最後!讓我超開心的紐普跟紐奧啊啊啊wwww

L1150156.JPG  

L1150157.JPG

非常美麗的青空,有和刊頭彩頁呼應到哦。 

不好意思這本的圖真的多了些,接下來是有預定的中立本跟露白本!

L1150124.JPG  

露白本的畫風的確很美,這也是我買這本的重要理由。不過可能因為年代久遠吧,分鏡跟敘述我都沒有太欣賞...。蠻可惜的,有想要這本卻沒買到的同好可以問我喔,不然我應該會拿去露天吧(苦笑)這也是我的第一本露白本呢。

L1150128.JPG  

那麼接下來當然也是我的第一本中立本。第一篇故事是"婚紗"。

L1150126.JPG  

還算蠻溫馨的,不過接下來那篇我就...畢竟我為了寫文也去找了一些史料,瑞士跟德國二戰時的關係根本不夠瑞士逼迫德國好嗎。這樣說或許太嚴苛(跟我自己是本科系也有關),但我沒有很欣賞為了讓男主角英雄化而醜化反派之類的嗯。

L1150125.JPG  

不過美美的舞會還是要放一下的。而且還是小少爺家舉辦的舞會哦。

L1150127.JPG  

最後是簽繪的特典明信片!

L1150129.JPG  

L1150130.JPG  

其他的戰利品另外發文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